close

奈~ 真的老了都一直在睡覺,可是很High還是可以很High的啦,每天下班我一回到家就先跳個迎媽舞,等鍾小明回家時又在跳個迎爸舞 可真忙丫!!


奈~ 每天我們上班會走到玄關處用眼睛告訴我們要小心喔、要早點回來陪我喔、要帶禮物回來喔..


奈~ 真的變老了...  怕有天他不見了... 希望那時還很久... 曾經差點失去他體會過那種痛,希望奈可以再陪我們久久!!


 


天氣變涼了為了取暖而躺在pc旁,真是巧丫



有時他會做惡夢會叫,有時睡一睡會拼命翻白眼,有時睡一睡會流口水



 



被叫起來的奈,他心理一定超不爽的




這個髮型特地幫他剪的妹妹頭 還挺搭的


 





 


瞪我瞪的很嚴重 


 


幹嘛 幹嘛,只不過拍拍照而且這種照也不是第一拍 還給我掉眼淚,你是給我演那一齣戲小狗的大反擊嗎??




 


很感謝小日本同學 給了一大箱面紙,實在太多了只好包一包放在一旁,沒想到奈以為是彈簧床吧,他狠狠的愛上了它!! 所以最大受惠者是奈丫




真是是睡到扁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