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夜黑風高的某個夜晚~ ~ ~  


我家鍾小明被......


被外星人附身了~ ~ ~ 


鍾小明回來的那個夜晚手上拿著一袋東西,我好奇的望了一眼 我呆了、也被嚇到.....


 


 


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天丫~ ~ ~  " 5 "大杯的Haagen-dazs   品脫 品脫a~   紮紮實實的每杯都473ml,問鍾小明幹嘛買Haagen-dazs ? 他冷漠的回答:水某想吃丫、又問他那幹嘛買這麼多?(其實我超爽的) 他又再事不關己的回答:就讓水某吃到爽丫。


這樣還不懷疑鍾小明是被外星人給附身了嗎???  我想你們也開始懷疑了吧!! 或許鍾小明被K隆星的Keroro給附了身~  


還是超感謝鍾小明的(他總於知道我的辛苦了 三不五時帶著我東奔西跑的 一下吃東西一下去台中、在家還要陪他聊天還要陪奈奈玩真是累丫我~)


 


 


香草:跟市面上的其他它牌子比,真的要買Haagen-dazs 好濃喔!!  我呷意


夏威夷果仁:跟我想像的味道不一樣,但比我想像中還好吃!! 令我驚艷 下次會想再買


仲夏野莓:下次不會再買了吧,整個是甜到我受不了(野莓不是要帶點酸嗎?)


咖啡:真的是個超普通的口味 下次也不會買這個口味了(我比較推薦西雅圖的咖啡味比較重、價格差很多)


哈密瓜:不用說了!!就我的最愛


 


哈密瓜 夏威夷果仁 抺茶 香草→以上是我的排名


剩下杏桃和淇淋巧酥兩種還沒有吃過,下次去買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