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過了一個令感動又high的一個夜晚!!雖已看了安室演唱會3次了,但每每還是會因為女神的過人的體力給驚訝到、每每還是會被她感動到、每每還是會為她掉淚丫  超感動的。


 


女神 果然是女神 一個夜晚中的短短兩個半左右的時間,唱了30首歌(其中只有兩首慢歌不用跳舞 其餘28首唱唱跳跳)體力超驚人的(周大頭&周大嫂應該有被她的體力給驚到吧!!)


 


這次鑽漾演唱會是以艾利絲夢遊仙境為主且灌了中間的串場,今天演唱會比預定時間大約晚了10鐘左右,大家一直namie namie namie namie .....  


 


後來艾利絲出現在螢幕上且走進了翻開的故事本中  這時紅色布幕打開,在Do Me More的咚聲中划破了長夜,安室像女王般的出現在我們眼前(她本來就是女王丫 超帥 超正的) 雞毛皮不爭氣的站了起來、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真的只有看安室演唱會才有這兩種基本配備)


 


NEW LOOK中坐在大高跟鞋上以甜美可愛的出現在眼前,她那甜甜笑爭服了大家的心(真的超Q的),後來把甜美的的外套脫了 Hello的音樂渲洩了下來一貫安室風格出現了(平口背心 超短迷你裙 膝上靴,都差不多的物品為什麼安室穿怎麼看都好看 水~)。Hello中的手機道具有還真想要丫


 


為什麼在唱Put’Em Up時沒有跳那個打拳擊的舞(超喜歡看安室跳的那個舞步的)


 


Wishing On The Same Star時給它超感動的,眼淚又給它流了下來(那時的安室看起來很累可是又盡力的要達到她要的水準的模樣令我好感動。即使安室不唱歌坐在月亮上甜甜的笑 我就覺得她有盡力了


 


安室在唱ROCK STEADY(那時安室打扮其實算普通,但怎麼會這麼美丫 連穿個帽T都美丫),站在金色圓球上好怕她掉下來哦 看起來能站的地方不大呢!這首歌大家很HIGH


 


在唱NO時大家一起 I SAY NO NO NO.....     SAY  N.A.M.I.E.....   感覺超HIGH超讚的~


 


WILD這首歌我超期待看到本人現場版的,結果果然超好看的又超帥的(這首歌一放下來周大頭就跟鍾小明說丫均部落格的音樂a~)


 


後面LED螢幕是雪花水晶球,安室坐在舞台前的禮物盒上(那時的安室好美喔) White Light這首就這麼緩緩唱著,就感覺安室好像在水晶球裡。


 


Sexy Girl這首周大頭之前有跟我說他挺喜歡的,不知他昨天聽到本人現場版感覺如何丫??


 


WHAT A FEELING這首我超愛的,MV也是一直一直看(而且喜歡的地方鍾小明說有點怪 歌曲中的02:09~02:24那個地方 我還特別用成手機鈴聲)


 


WO WA大家一起WO WA超HIGH的,在這首歌後尾日本的慣例介紹舞者 每個舞者也都是超讚的(最特別的是一個男舞者拿著彩帶跳 還有一個女舞者一直翻我看得頭都暈囉,她都不暈a 厲害)


 


Baby Don't Cry也是一首大合唱的歌,就在這大合唱的歌聲中也宣告了演唱會將要結束了。我想我忘不了當紅幕拉上時安室那時甜美的笑容好燦爛


 


 


我想安室感動到了我們、我們一定也有感動到安室,我想下一次安室演唱會時一定還會想到台灣這個地方的~


 


 



 


 




 


 


我要毛巾啦 我要啦~ 沒了 沒了


 


 




 


 




 


 




 


 




 


 


散場時 要個回家都難囉~


 


 


台灣的迷 其實很貼心的~ 


 


這次螢光棒雖還是有出現在現場,但少了很多 這是好的開始(外面的攤販會不會覺得景氣超級給它不景氣賣的給它有點少)


 


周大頭&周大嫂 請問feel如何丫?? 一定會覺得安室超讚超厲害的 對不對?不用回答一定是肯定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