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林彥谷先生說因為我生日已過了那只好補請囉!! 有人大聲說請客那我也不要裝客氣了啦


 


那我要吃SOGO上面的卡布里喬莎,而請客本人也說OK 。我說吃套餐就好了就不要加點其他東西,林彥谷說吃不飽吧?!可能等下要再點。(拜託!!,這家以份量多有名 真的羅馬不是一大造成的 難怪林彥谷可以胖9KG)


 


2人套餐內容物有:2杯飲料、2碗湯、前菜、義大利麵、PIZZE、甜點


 


義式蔬菜湯 單點NT$80  (我覺得很好喝旳A~ 用料很實在而且很濃的蕃茄味)



 


 


咖啡&萊姆檸檬汁



 


 


酥炸花枝圈  單點:NT$200(很脆 很Q 咬不斷,還不錯吃),很大一盤怎麼嗑都嗑不完的感覺 



 


 


總於嗑了一半掉,有兩種醬可以沾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麵 單點NT:460(我覺適合3個人吃)→這就是我們的主菜(主菜還沒上時就看到很多桌的人都嘴唇牙齒發黑,都中毒太深了)  



 


 


2人份用小盆子裝 喔~那吃得完丫,看和湯比起來夭壽!! 有人說卡布里喬莎 的義大利麵口感偏硬,今日我吃起來覺得我喜歡 太軟反而沒有什麼咬勁,這個口味還OK我可以接受 但下面的油未免也給它太多了吧,吃完這盤到底有多少卡丫。吃久有點膩很油



 


 


也中老鼠藥&批霜的毒了   (實在不敢大笑丫)



 


 


另一個主菜 羅馬風起士披薩 單點NT320    (這個我吃了兩三口就不吃了 整個是油丫膩丫,沒有其它配菜就只有起士真的很油很膩,打死都不點這道了



 


 


已經戰敗的咱們~  好加在沒加點


 


 


藍莓奶酪  這個我超喜歡,大概是鹹的吃太多了(可是真的不錯吃好有奶味喔,林彥谷說不好吃奶味太重 果然吃東西還是看個人喜好,那幹嘛吃掉可以給我吃丫)



 


 


這天這樣吃下來花了NT1078元,但有PayEasy卡可打9折  所以是980元~ 謝謝林彥谷先生的大方


 


 


這幾個禮拜都一直在吃吃吃吃 除了吃還是吃,上禮拜五還和偵妮麗琴.... 又去吃加州洋食館


近期還要再去一次加州洋食館,鍾小明想去我家後院(台中一中街逢甲夜市 太常去了像後院一樣)吃吃喝喝,我想去台南大吃大喝.....


減肥的目的是為了愛美 也是為了可以吃更多 ,所以現在只能靠平日節制一點了!! 要胖很快要瘦比登天難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