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天放假無所事事,好吧 衝去台中新社花海看看花吧!! 那天冷氣團來我和鍾小明還帶厚外套的結果熱瘋了咱們


感想1就是→東東芋圓真的好吃a,真的是給它Q嗲嗲。好呷 下次一定會特地繞過去吃的


感想2就是→新社名產是香菇之類的嗎?對我這個愛吃香菇的人而言是非買不可的啦,但發現產地反而比較貴a,想把我當呆子 我才不買吶,回家去市場買!!


 


 


 


 


 


有點傘比花多的感覺



 


 


 


 


 


...


 


 


 


 


 


無意間被拍的但後面的花拍起來黃澄澄的好亮 我喜歡



 


 


 


 


 



 


 


 


 




 


 


 


 


 



 


 


 


 




 


 


 


 


這個年紀還在裝可愛 有點可悲丫


 


 



 


 



 



 


 


以下四張是偶本人拍的呦~



 


 


 


 




 


 


 


 



 


 


 


 




 


 


 


 


鍾小明這個大豬頭忘了帶腳架 在這裡感謝熱情的台灣民眾願意幫我們拍


 


 


 



 


 


 


 




 


 


 


 


蜜蜂忙著在採蜜 採著採著 我和鍾小明跑到旁邊買了一罐花蜜帶回家(剛好那家蜂蜜就是我之前想要宅配買的那家 省了宅配費)



 


 


 


 




 


 


 



 


 


 


 


 




 


 


 




 


 


 


 


 


我真的給它發褔了 減肥大作戰真的要開始了,不然這樣下去還得了,但到了晚上一直吃吃喝喝的....  可惡零食怎麼這麼好吃丫


 


 


 


 




 


 


 


 




 


 


 


 


 


這張是這次出去走走拍的照 我最喜歡的  有種說不出的feel~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