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


我知道爸比買haagen dazs 給妳吃,妳很高興我知道  但妳也不需要這個樣子.....  


我給它狠困擾a~


 


 



 


 


 




 


 


 




 


 


 


 


媽咪 可以收工了沒?!!


 


 


媽咪說她最喜歡吃哈密瓜和抺茶口味的,所以爸比買了兩個哈密瓜 一個抺茶 一個草莓的,結果沒吃過草莓的媽咪說:草莓超普通的沒有啥特別的,可知道我多想要用我的舌頭沾一下下就好了!!


媽咪~ 妳會不會太超過了!!  會不會太超過了!! 會不會太超過了!!


爸比我不管啦 下次我的飼料也要哈密瓜味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