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HA Coffee

00.gif 粉絲團 TOHA Coffee 二哈單品咖啡館
桃園市大同路119號
03 336 9033
AM10:30~PM20:00
目前不限時
低消應該是每人一份餐點或是飲料吧!

怎麼看起來我也不是很了解是吧?!  因為店家在9/8號開幕,我們三個肖雜某還是決定就當做是冒險去踩新點吧。
抺茶會想來踩這個新點是因為這是Max&Corrine coffee老闆所開的二店,之前用餐氛圍抺茶很喜歡 所以就決定來囉
一店用餐食記 092H05U0-34.gif桃園 Max&Corrine coffee 鄉村雜貨風可愛到拍不完

TOHA Coffee位置其實還挺好找的就在新光大樓的正後方
看到TOHA Coffee的LOGO嘴角會微微的上揚,好可愛喔~
店名叫二哈 所以這是哈士奇囉??
TOHA Coffee

門面看起來不是很大 座位應該不多
TOHA Coffee

TOHA Coffee 門面也有大大的LOGO
門面簡潔有質感
TOHA Coffee

按了自動門後看到的和想像中的不一樣a
想像中座位沒幾張 有點窄、屋頂有點矮、燈光有點暗暗的
沒想到座位還蠻多的,用餐空間也挺大又長  沒想到還有二樓(只是去的當天還沒有開放)
TOHA Coffee

老闆很私心的比較喜歡美國隊長 哈哈~
老闆光裝潢就花不少了吧
TOHA Coffee

TOHA 打著賣單品咖啡 當然賣咖啡豆這是一定要的
TOHA Coffee

吧檯後滿滿都是TOHA LOGO的馬克杯
TOHA Coffee

TOHA Coffee

TOHA Coffee

這兩隻黑白武士好可愛
最近覺得Q版的黑武士眼睛萌到不行,被萌到不行結果去買了一隻回家  真的很萌TOHA Coffee

剛開幕有馬克杯特惠組
有興趣的可以去買
TOHA Coffee

LOGO真的是好可愛
TOHA Coffee

桌椅看起來就很花小朋友
TOHA Coffee

不知這黑白武士裡面是裝什麼?  也忘了問店員
那鐵盒好想要丫
TOHA Coffee

TOHA Coffee

TOHA Coffee

穿過吧檯後裡面也有一些漫威人物的擺飾
TOHA Coffee

不過那嚕嚕米是來亂的喔??  哈哈~
TOHA Coffee

這張美國隊長也太萌了
美國隊長下面那張是一樓的平面圖(好像很少看到有平面圖)
TOHA Coffee

TOHA Coffee

TOHA Coffee

沒看錯 真的沒看錯,TOHA MENU只有區區的這一張而己
當天去還只有提供飲料類的還沒有輕食。
MENU上的咖啡選項只有單品咖啡,我不喝單品 我要有奶 要奶啦
TOHA Coffee

結果三個假貴婦都點了外帶的,然後三個人給它坐很久(可能是剛開幕 店家還沒有硬性規定)
美式咖啡 $40
抺茶拿鐵 $60
紅茶拿鐵 $60

美式偵妮姐說蠻順口的,喝起來比較屬低咖啡因 晚上才不會睡不著。
我點的抺茶拿鐵我真的覺得"超級雷" 一點抺茶味都沒有只有甜味(那甜味讓我想到在韓國也買過喝了一口就丟的抺茶拿鐵是一樣的甜度 反而7-11 &全家賣的都好喝很多 很多 很多)
去TOHA我是不會再點抺茶拿鐵了真的是被雷到了。
寧願它一杯賣150元然後是真的抺茶粉制作的,而不是這種甜到不行的假抺茶。
麗琴姐說紅茶拿鐵也很甜。
TOHA Coffee

33333.jpg

TOHA Coffee

TOHA Coffee要走的可能就單純的喝一杯精品咖啡,而抺茶喜歡的是有餐點可以點來吃
等有出早午餐或是有更多輕食後再來吃吃看,不然只喝杯飲料真不是我會做的事
但絕不點抺茶拿鐵這個飲料

~ ~好吃不好吃  口感愛不愛 由我自己決定~ ~

 

arrow
arrow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