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中壢很夯的一家燒肉店...  


特別的不是肉質特別好或是食材特別高級或是價格特別便宜  這家店我都找不到以上所說的


特別的是服務小姐都還挺正的,最特別的是...   在市區裡吃燒肉也有在墾丁的fu~


所以囉~ 來這裡最好穿熱褲、海攤褲、拖鞋 這是最正的的配備。


燒墾 創意厚燒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626號 電話:03-4636618


去之前先打電話預約吧!! 雖然那天我去並沒有客滿 但有空還是先打預約吧。因為很難說的準!!


每人平日中午459元+10%,晚上和例假日499+10%


 



 


沙灘 沙灘 沙灘......   我來了



 


我和鍾小明還沒到時曉蘭和應如玩手機玩到好起來了,我想我遲到半個小時應讓也沒關係吧!!


話說回來應如那隻手機 美丫~ ~  會令人中標的一隻手機


 


剛走進燒墾印入眼簾的不是裝潢 而是身材姣好的服務生美眉,不要看錯囉 不是那個穿POLO衫的那個。



 


剛踩到沙子覺得冰冰涼涼的,而且沙子好細 和想像中的不一樣,聽說沙子是老闆特地從國外運回來的



 



 


是不是好有墾丁的fu...    但又附有冷氣的墾丁



 


有藍天白雲 少了熱熱的大太陽...



 


一來這鍾小明急急忙去裝小菜和倒沾醬 是有這麼餓喔!! 不過也還好啦 有人服務也不錯,等我拍好了回坐位時也有東西可以吃。



 


醬料、飲料、小菜、冰淇淋區。不過入口處有玻璃瓶的可樂雪碧等可拿



 


調酒吧 (調酒是不含在吃到飽的價格裡 是另外算錢的)



 


邊邊的冰櫃是放蛋糕的



 


我想...   會來這吃燒肉的人應該有百分之70的人是想來看看新鮮貨的吧!!


就是這片沙灘吸引我




在等食材和小妹時還是拍拍拍 



 



 


華三妹...



 



 


小妹終於都來了,寒暄幾句就去擺海灘男孩的Pose



 


不管小妹擺什麼Pose   重要的是食材終於來囉!!


什麼料什麼名稱 噓~ 別問...


反正都統統點就對了







 


很特別的烤肉架,邊邊是很淺很淺的湯鍋 中間可以一次烤8串的烤肉架


因為一次只能烤8串有點慢 不過我們8人去就會兩個肉架,所以還好點 不然等不到來吃~



 


年輕又瘦不拉几的服務美眉,這家的服務其實還不錯。當我們忙於拍照時無人在位子上 會有人幫我們烤肉...




 


當月壽星會有一杯老闆招待的調酒,這杯喝起甜甜的有荔枝的味道還不錯喝 就果汁咩~ 


 不過應如醉了 醉了...



 


飯後甜點...   還有挺多種的蛋糕不只這些



 


今天8人大約吃了103串左右,太少了!!



 


吃飽喝足了還是拍拍拍囉!!



 


後面有一個人好搶鏡喔!!



 


沙灘女孩 (真的是沙灘女孩 別懷疑)



 


這張有秘密喔!!



 



 


sorry 幫你們用另一種風格...




哈~ 這應該是和小妹從以前到現在最正常的照片吧


 


不然~ ~ ~ 應該就是這樣吧......



 


曉蘭很悠閒的fu呦~ ~


鍾小明激瘦版  最遠看起來瘦了 瘦了



 




海賊王衝浪板篇...     果然身材很衝浪板



 


大家好快樂喔!!


 


謝謝你們新朋友 & 老朋友陪我混了一個下午,特別謝謝曉蘭從大老遠的地方來。


小妹 你就算了這是你該做的事!來陪大姐是應該的



 


人生過去是怎麼樣 不用管


人生未來是怎麼樣 不知道


我只知道認識你們 我真的高興...


從不認識到第二次見面 到未來會持續的見面感到高興...



 


to : 曉蘭


改天換我們去找妳 可以嗎??  不過妳要先挑個fu不錯的地方讓我們可以坐下來吃吃東西 聊聊天...



 


P.S 這家店是fu不錯  但食材...   我什麼都沒說喔!! 別告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